Bitcasa:无限云存储真的来了!
2012-06-21 15:55

Bitcasa是一个无限云存储,并且能同步把云端存储内容备份和共享到你的各种设备。云端市场的火爆和Bitcasa无限云存储服务的潜力,从Bitcasa的融资情况就可以看出——Bitcasa在首次融资中就获得了总计9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包括昨天新跟进的700万美元资金)。Pelion和Horizons风投是这轮融资的主要参与者。Bitcasa表示,这轮融到的资金将能加快公司的发展,缩短Bitcasa云管理和新云存储等新产品上市的时间,还能帮助公司拓展市场。Bitcasa现在已经推出了公测版本,现在大家都可以上他们的官网(http://www.bitcasa.com)试用。

在过去几个月,已经有来自120个国家的4 petabytes(1petabyte=1024TB)数据和超过10亿份文件上传到了Bitcasa。Bitcasa使用客户端加密,压缩和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无缝的集成无限储存到所有设备。也就是说用户在Bitcasa上,可以存储,同步或者备份和发送无限量的数据,而不用担心容量和管理限制。Bitcasa现在的公测版是让用户们免费使用的,而正式运营以后,Bitcasa表示也只会收取10美元每个月的基本服务费。

Pelion 风资的总裁Carl Ledbetter说:

“作为专门从事种子投资的我们,也对Bitcasa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Bitcasa将会有一个无比广阔的市场!”

但是像Bitcasa这样的云存储必须克服自己的安全问题,所以他们在测试中一直试图完善。但是无论怎么看,Bitcasa也是目前唯一一个,真正能提供无限云存储服务的公司,Bitcasa的功能能使基于云计算的虚拟桌面成为现实。Bitcasa的CEO Tony Gauda也对自己的产品信心满满,他认为他们的产品值得投资者追捧。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