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X:史上最酷的视频网站!
2012-06-21 16:51

VHX是一个最近在纽约和旧金山地区十分受欢迎的网站,VHX主要的功能是帮助独立的影视制作人们建立一个盈利渠道,使他们能在追求艺术的同时能获得一些收入。VHX就像一个独立在所有主流媒体之外的超酷电视台,在这你能收看到最酷最有趣的视频,还可以直接分享给你的朋友们(通过Facebook或Twitter)。

VHX并不想做一个没有质量的草根视频杂烩网站,他们吸收那些真正高质量有意思的独立影视作品,现在他们甚至有了自己的王牌节目,比如《危险的美味》和《Indie Game: The Movie》等,这些节目现在都已经有了大量粉丝。业内人士认为VHX将会带来很大的变革——因为现在的电视节目虽然多,可是没有一个像VHX这样,它提供的内容是最真实,最新奇,最无拘无束的,而些特性将会使VHX吸引大量的观众。许多人都认为VHX会成为一个最酷的“电视频道”,而且VHX每个节目制作成本都十分便宜,而且由于内容来源众多,VHX也能源源不断的提供各种有趣的节目——而VHX就是这样一个酷视频平台。

目前,VHX在第一轮融资就获得了125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