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王者归来!
2012-06-25 08:25

“瓜分天下者”来了!

2012年6月21日微软发布了新的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其摒弃传统的WinCE内核,采用Windows 8内核,可直接运行用户电脑中正在使用的windows程序。功能特色如下:

1、将采用双核或双核处理器

2、内置IE10移动浏览器

3、诺基亚地图

4、NFC近场通讯

5、移动支付

6、记忆卡扩展

给创业者带来的启示:

1、Windows Phone 8 与Windows 8 共享内核后,开发者开发应用程序更容易,开发App进Windows 应用市场将是程序员创业的一大方向。

2、前端程序员开发App将更加容易,一次编译,采用Windows 内核操作系统的设备都可运行。

3、游戏类App依然是金矿,创业者进入很容易开发出效果很炫、移植性高的游戏来,而重点只剩下运营是否给力了,这就很容易出现“精实创业”的二人团队。

4、WP8支持原生C和C++语言,开发者使用低级API就可以编写出高质量的代码并可调用图形支持。你能想到什么?对,大学生,在C语言泛滥大学的今天,相信Wp8手机将会是大学生的最爱,如果你能慧眼识珠,便可以投资或加入一个大学生App开发团队,做出一款“改变世界”的App。

Via i黑马 by 戴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