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opus:免费离线下载时代的前兆!
2012-06-25 10:25

我们还在为网速不给力而烦恼吗?也许最可能帮助我们的是离线下载,如:迅雷。但那是收费的,有钱人的游戏。对于大多数平民百姓用户来说:互联网永远是免费的观念已深入人心,收费是很难接受的。如果想改变现在大多数的用户习惯其阻力是不可想象的。

而今天就传来一个好消息,Boxopus免费为用户离线下载内容。对于初闻者应该觉得不可思议。部分原因可能是现在该软件还处于测试版,所以大家赶快注册,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免费大餐。

其注册也异常简单。只需要注册Dropbox就可以使用Boxopus,两者是同步互通的。注册完成后,回答其中的几个问题还可以免费得到250mb的储备空间。Boxopus与目前最流行的云储备Dropbox合作,显然是强强联合的明智之举。其功能非常强大,可以到达互联网的每一个含有.torrent文件的角落。而用户只需要一键就可以完成整个文件的下载和传输,而不用苦苦的在电脑旁等待 。

当你想要下载.torrent文件时,只需把一个bt种子链接传输到Boxopus上,就可以免费托管给该网站。当该文件下载完后,会自动的按照你设置的文件路径传输到你指定的文件夹。

Boxopus第一次被TorrentFreak曝光:借住Dropbox的应用程序界面可以悄无声息的帮助用户下载其需要的文件到Dropbox。Boxopus宣布在测试期间,软件对全部用户免费开放且没有任何的限制条件。同时Boxopus团队正在与Dropbox团队沟通讨论如何更合理的与应用程序界面融合。而且Dropbox也增加了一键分享和iOSstore自动图片下载新功能。TorrentReactor,Fulldls.com,Vertor.com,andTorrentzap.com等网站也打算相继加入Boxopus行列。

对那些智能手机和网速如爬虫的用户来说就是老天相助,不用为每天的流量短缺而胆颤惊心的不敢下载,可以放心的享受其带来的方便。自此之后,人们可以放心的交给第三方免费下载,我们只需给该软件攒攒人气。这应该不会是钓鱼式营销吧?

via i黑马 by innotii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