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TV:裸眼3D时代的到来!
2012-06-25 11:25

在6.18日的纽约CEA Line展示发布会上:StreamTV作为一家创新型的科技公司,发布了即将推出的裸眼3D设备,一款42英寸的Ultra-D TV。自此之后,人们就可以摆脱那繁琐的沉甸甸的3D眼镜。

消费者更多的开始关注于StreamTV第一款产品的发布,期待它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惊喜。为了方便用户3D内容的自动更新和扩大现有的市场,其中捆绑了autostereoscopic软件,可以将2D视频转化为3D视频。而此次的发布会的时间巧合的是StreamTV正打算向美国证监会提交一份关于融资1720万美元的融资计划。可谓是双喜临门。

StreamTV作为新时期高质量视频的代表,自然会给行业带来天翻地覆的改变,而且对新的行业标准的形成也有一定的话语权。Ultra-D通过提供完整的硬件和软件设备组合,全面的借助高质量的视频提高用户的3D体验。他也开始与其技术相似的业务合作者,创造出更高质量的工作环境,重新打造行业新标准。优质的画面和无限制的网络连接来提高人们的娱乐和交流体验,一直是其所有产品的宗旨。

显而易见:StreamTV将要重新定义新媒体,让用户最大可能的在线交流活动。而3D技术势必将来也将风靡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我们来看一下StreamTV的一些特点:

1. 独家提供3D裸眼视频

2. 可调整、可控制3D的播放效果

3. 2D提高到3D视频只需少量的付费

4. 同样适用于各种大小的设备

5. 无限制自动转换3D内容

6. 有价值的3D视频游戏和电影工具

目前,StreamTV也开始接触并与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Pegatron合作(Pegatron曾与apple、联想等合作),作为其全球制作代理商。

StreamTV也开始大张旗鼓的宣扬其最新的电子品牌eLocity,一款可以随时随地的转换场景内容的电脑插件,允许用户互动性的交流和反馈正在观看的内容。3D打印机,3D实物、3D视频,无可置疑,我们将会被完全的包围在3D世界中。

via i黑马 by innotii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