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brite:一个神奇的多媒体合成平台!
2012-06-25 12:22

在这个多媒体爆炸的时代,人们都喜欢用文字以外的东西来表达自己,比如音乐,视频,图片等等。但奇怪的是,人们在开始展示他们的论文或简历时,似乎又回到了“原始社会”,论文和简历上通常只有枯燥的文字。

Pathbrite决心给这种情况带来变革。Pathbrite是一个合成多媒体平台,通过Pathbrite你能把视频,音乐,图片这些多媒体内容融入你的论文或简历中。

创始人Heather Hiles是今年年初才在旧金山创建Pathbrite的,就在上周三,Pathbrite宣布他们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250万美元的风投。这轮投资的主要参与者有专门从事教育事业投资的Rethink Education公司和标准化测试公司ACT。而在这之前,David Rose科技投资部, Ben & Jerry创始人Ben Cohen和高盛种子投资部门对Pathbrite进行了天使投资。

Pathbrite的CEO Heather Hiles说:

“通过Pathbrite人们可以任意的发挥想象力,用最简便的方式,展现最好的自己。难道人们在做展示论文和简历时,要不停的打开各种多媒体?这种方式太老旧了!太不人性化了!”

但是其实Pathbrite的点子并不新颖,早在十年前,多媒体展示就是学校教学内容的一部分了。Pathbrite的成功是它优化了这种展示,Pathbrite能够很好的一站式集成各种多媒体内容,并且基于云服务,它还能最大的兼容各种多媒体格式。

Pathbrite有潜力成为学生们用来学习,写论文和制作简历的一个优秀工具。在Pathbrite上,学生们可以把各种原始的多媒体资料上传储存,并且可以随意利用这些资料创作出一个优秀的论文,展示作品或是简历。Hiles说他们经过跟踪调查,使用Pathbrite后的学子们,将会更加有学习效率,而且会爱上学习和写作业!而Pathbrite的目标也不仅仅是作为一个小品型的工具应用,他们还准备发展自己的专业性,让Pathbrite的功能也能满足专业学者和商务人士的多媒体合成制作要求。

目前Pathbrite的基本功能都是免费的,它只针对有增值服务需求的用户收取费用。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