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fire:会动的书本漫画阅读应用!
2012-06-25 13:05

最近一款在iTunes上线的漫画读物应用Madefire,给漫画读者带来了一次全新的震撼。每一个漫画标题仿佛都能看透我们内心的情感互动,跟随我们的感情不断跳动。页面之间优雅且动感的转变和漫画声音的无缝结合,一次声音、视觉和移动的完美漫画体验,将漫画中的故事情节搬迁到了现实世界。与同类的漫画应用对比,其他的顿时失色。

用户将被我们的能量和热情彻底的点燃,而我们的定位是‘新型和值得关注的一款应用’,公司创始人讲道。自此之后,动画将不会再是死气沉沉的只有文字。许多打印的数字漫画书会首先选择和数字读书应用合作,而Madefire无疑提供一个最佳的场所——体验数字化。他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个快速有趣的阅读,而内容长度最少10分钟起。

Madefire无疑将会有更多的作为在漫画应用世界中,但它也不是完美无缺的 ,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在此我们列举一些用户的反馈意见:

第一个缺陷在于内容类型的限制。它更多的关注于对妇女和儿童类友善的书籍,而不愿提供一些打打杀杀的暴力漫画。但是他们发布时,更多的内容是倾向于14至40岁的男性读者。作为一个商业机构,我们也了解它的苦衷,但还是让我很恼火。发布一些与我们无关的内容,好像我们这个市场被边缘化了。

第二个是他的电池耐用问题。经过我们的测试,其电池使用量与其他的应用有显著的区别,费电量远远高于同类的漫画软件。当然我们也能理解,毕竟其对应的是现实版的漫画效果。

目前Madefire的内容和样式在某些方面是不足以吸引到一些习惯于别的软件使用的用户。如果没有更多的关于未来内容改变的计划。那将是一个严重阻碍他们进一步发展的问题。虽然一些用户喜欢它的版面设计,但是有些内容并不是用户所期望的。

虽然Madefire身上出现了很多的不足,但是我们可以预料到其前景一片开阔。其奇特的内容表现手法足够吸引到每一位漫画爱好者。而且对于新手来说还可能发现自己喜欢的场景和故事。

目前,Madefire仅仅可以在iPad上下载,对于那些狂热的漫画粉丝来说,他们希望尽快推出在Andoird平台上的应用。

via i黑马 by innotii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