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游戏MinoMonster2.0版本:下载量达到60万次!
2012-06-25 14:53

MinoMonster是一款以Pokemon为主激发玩家间建立联系的社交游戏。由YCombinator的两位年轻创业者建立。最近又发布了其更新版本2.0。以前的版本需要玩家联合起来一起探索新世界和完成新的要求任务,同时关心升级并不断的收集游戏人物。而最新版本更新的重点则不再放在战斗和老怪Boss身上。

联合创始人JoshBuckley说:这个游戏的改变来自我们团队在过去两个月对数据的分析,提炼出游戏中最能反映用户需求的主要观点。游戏玩家希望增加一些等级,而现在他们梦想实现。当游戏者打到30级后,MinoMonsters会进化升级到更大型的Pokemon。除此之外,我们的团队也把更多的精力也放在动画的改进上。

新版游戏也具备了更深的社交结合。新版本的游戏中会减少新的老怪,深深的烙印上社交体制。玩家与朋友的互相帮助将会有助于遇见更少的怪物。他们也可以互相拜访和观看他们各自世界中的怪物。游戏已经完全被设计成了一种全新的体验。自上映第一天,用户将要求升级。而此次版本的推出将会更加的接近用户。

MinoMonsters是一款回合制和等级重叠的游戏。可以收集老怪,也可以和竞争对手交换人物,直至把对手打败。而此次的改版不是简简单单的复制,而是全新的改造。我们不想活在Pokemon阴影下,我们要创造一个全新的品牌,更加的关注与社交。

大部分用户会重新的回到游戏中,持续地玩游戏时间会加长。用户在第一次下载后通常会玩1个小时左右。有甚者用户会在一些惊险的场景中玩4至5个小时。但大部分用户会控制在20至30分钟。平均每天完成26场战斗。

开发一款伟大且吸引用户的游戏应用并不是创业团队的目标。长期来讲,团队的目标就是扩大MinoMonsters的影响。而目前团队也开始与好莱坞的制造商讨论着翻拍成电影的可能性。很多的大牌的制造商希望我们把版权许可给他们。但我们不打算,因为我们希望更大的影响。

但我们询问MinoMonsters的下载量预期是多少时,Buckley的回答是100万次。自去年12月发布以来,已经下载了60万次。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MinoMonsters只要稍加一些营销方式就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via i黑马 by innotii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