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特辑之——指尖上的欧洲杯
2012-06-25 15:25

如果你是一枚不折不扣的足球控,爱死了足球、爱死了比赛,爱死了欧洲杯,你势必会让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沉浸在足球的氛围中,正值欧洲杯赛季,也为你的亲密伙伴——手机,换上一套应景的“战衣”,让欧洲杯时刻滑动在指尖之上吧。

推荐一:Adidas EURO 2012 Live Wallpaper 【下载地址

Adidas Euro 2012是由Adidas推出的一款以2012欧洲杯为主题的免费Android动态壁纸软件,配备了2012年欧锦赛欧足联官方标志、Adidas LOGO以及16个参赛国的国旗标志。

Adidas Euro 2012允许用户自定义设置壁纸参数。用户可以从16个国家中选择自己喜欢的球队,并将它的国旗设置显示在手机壁纸的球场上,支持哪个队就把哪个队的国旗设在手机桌面上;可自定义中场线以标示东道主波兰与乌克兰;另外,用户还可以自定义设置画面切换的时间间隔,最短间隔为30秒,最长间隔为20分钟。

这款壁纸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互动性设计。Adidas Euro 2012可以让用户与屏幕互动,在软件提供的自定义设置中,可以选择1—5个“Tango 12”足球放在手机桌面上,足球会利用重力感应在屏幕上来回滚动,点击足球它还能弹起来,你可以在手机屏幕上拍球,也可以进行一场小小的足球赛事,来一场指尖上的欧洲杯!

推荐二:EuroCup 2012 Live Wallpaper 【下载地址

这款动态壁纸是用2012欧洲杯LOGO架构成的一个漂亮的三维旋转立方体,在纯黑的背景上以不同的角度自动旋转,用忽明忽暗的灯光效果加以渲染,显示出一种神圣的庄重感。用手轻触三维立方体时,可以改变它的旋转的方向和速度,在设置中可调节立方体的旋转速度。(壁纸设置方法:长按主屏幕—壁纸 —动态壁纸—欧洲杯直播壁纸)

推荐三:EURO 2012 Live Wallpaper 【下载地址

EURO 2012 是一款交互式的动态壁纸,壁纸设计为正在进行角逐的两支球队。在壁纸自定义设置中,可以任意选择两支喜欢的球队组成Team1和Team2,让他们在你的手机屏幕上进行一场角逐赛。通过壁纸触碰功能,还可以帮助喜欢的球队进球。

这三款壁纸最大的亮点都在于他们的极强的互动性设计,不仅允许用户将自己喜欢的球队展示在手机桌面上,而且让用户直接在屏幕进行互动性的游戏,同时壁纸设计也极为契合欧洲杯的主题。这几款别致的应用,让球迷们让有了一种可以更加贴近欧洲杯的方式,从来欧洲杯都是脚尖上的游戏,但是当看到手机屏幕与你互动的时候,你会发现也可以让欧洲杯在指尖厮杀角逐。

本报告由“华扬联众”与“i黑马”联合出品,评测报告由华扬联众 武春香 撰写。如果在阅读评测或者使用App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yao.lei@hylinkad.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