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相册:让你的相册开始有序!
2012-06-25 14:59

相片社交作为目前最火的社交领域,最初是被Facebook以天文数字10亿美金收购Instangram而点燃。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分享也是人类不断进步的动力。而如何将相片作为亲友们联系的专业纽带?我们不妨来尝试一下盛大公司推出的智能相册应用,绝对会让你不虚此行。

当我们的相册杂乱无章时,如何更好的分组恐怕是每一位用户都特别关心的。而智能相册则可以以你的好友为名,只需操作一下按钮,就可以一劳永逸的把与好友的图片全部放在一个文件夹中。而如果想查询它们时,只需要找到朋友的称呼就可以一览于尽。

智能相册最特别的功能在于它的时间相册概念。一键就可以按时间顺序排列你最近浏览过的照片,同时提醒你有多久没有和他联系,完全不必我们可以去通过记录中搜索。作为一个照片时间轴,标记有‘本周’,‘上周’等提示。

如果太多的信息出现在自己的亲朋好友中,难免会不安全或者被别人收集到。为了应对此问题,智能相册推出了人物信息的隐藏功能,隐藏人物的脸部和基本信息。但是此功能作为白痴的我还没有发现。

而最为惊奇的是:可以将好友从当时的图片场景中抽调出来。如果那张图片有好几位,那么你可以按‘人物’按钮,从整幅图片中剪切你的好友,单独存储;如果想恢复好友那天的图片背景,可以在按‘图片按钮’调出那天的整个场景。

本款图片软件新增好几个功能,整体上满足了用户照片的时间分类,人物分类,还与手机其他功如的联系人,分享等有一定的内在联系。整体评价中等偏上,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期待您的反馈意见。

via i黑马 by innotii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