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价值的移动办公软件:CloudOn,融资1600万美元!
2012-06-25 16:34

无数的用户都在为CloudOn的出现欢呼雀跃,一款类似于Microsoft Office的办公软件。自此之后用户就可以在平板电脑上更加高效的工作了。今天CloudOn也得到了来自Social+Capital组合的1600万美元的二轮融资。

CloudOn是一款基于云基础的免费办公软件。自2012年1月份起,其下载量已超过了100万次。在美国发布后,迅速的蹿升为该领域免费软件下载的第一名,在iPad上被称为最有价值的软件,一直保持在前十位。

CloudOn 支持各种形式的Microsoft的办公软件和Adobe阅读。结合云端服务DropBox让用户简单的存储和修改已存在的文件。融资后的市场扩张计划是必然的。一方面CloudOn在提高其服务于小组工作办公的效率,另一方面,也加快了其登陆智能手机和PC端的脚步。

为了增强其在处理复杂的远程软件的能力和与云存储的更好的结合。CloudOn开始尝试建立一个虚拟的桌面电脑。自此之后,你将省去文件管理和软件下载的烦恼。

目前,CloudOn已与MicrosoftCorporation,Adobe,Dropbox,Box和GoogleInc合作,而且还计划与更多的数据存储商合作,创造出一款更有效且全面的移动办公软件。

via i黑马 by innotii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