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健身游戏引导健康潮流
2012-06-26 09:27

项目名称:我开始

项目网址:www.wokaishi.com

上线时间:2012年6月1日

项目介绍:一个非常讨巧的切入点非常小的优秀网站。以超简单的运动任务和视频,通过ToDo的方式留住你,通过不断诱惑你评价的方式分享到社会化媒体,通过商店、积分和广告的方式来获得收入。

我开始网站(wokaishi.com)是一个帮助用户健身的网站,用游戏的奖励机制结合世界上最友好的健身视频,让用户更加容易的坚持运动,跟视频做运动,随时随地锻炼身体,分享成果。

  

我开始网定位的人群为所有对健身和减肥有需求的人群,特别是白领一族。一个完全免费的健身工具网站,不是繁杂无序的健身信息,而是实实在在的运动内容,通过视频动态内容提示用户实际行动马上开始,使得健身效果更加显而易见。

该产品通过专业有趣的健身视频教用户如何去运动,通过游戏的奖励机制帮助用户更容易的坚持运动,通过社交的功能让用户之间联系起来,互相鼓励,互相支持。用一个崭新的方式为用户解决健身减肥时遇到的困难,作为一个工具性网站,该产品的核心价值是打造一款在线的健身工具,优势是专业的健身专家团队和专业的视频制作团队,及即将推出的大量原创健身视频。

Via: i黑马 By:东东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