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加速器GainSpan将融资2000万美元!
2012-06-26 13:00

在硅谷研发节能Wi-Fi半导体技术的公司GainSpan计划进行新一轮融资2000万美元。目前已经获得647万美元投资,余下的1353万美元股权有待出售。GainSpan成立于2006年,主要制造连接网络设备的超低能耗嵌入式无线芯片、组件和相关软件。使各种设备和对象连接到互联网,让物联网更快的恩惠于人们的日常生活。

作为低耗能Wi-Fi技术和无线连接互联网技术的领头羊。在美国的Freescale Technology论坛上展示了其无线连接的最新功能。所有的技术都将围绕着Freescale Tower系统中的处理器Kinetis ,而且计划将要在iPhone上运行。包括并行的Wi-Fi连接,LAP(有限的访问点)和当地的一些传感器应用。

GainSpan展示的AP技术允许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连接到GainSpan的无线应用。该系统与传感器和LEDs设备的温度、亮度有密切关系,并直接控制着传感器和LEDs。

让我们畅游一下GainSpan的新功能吧:

在你未回家前,你能做什么呢?

1. 自动调整调温剂到一定温度,根据天气的暗亮调节电灯的开关。

2. 快速检测电冰箱的储物状况,决定应该在商店的购买种类。

3. 在健康检测设备设置报警器,提起你的身体健康状况。

而我们的新系统可以更好的融合此功能。

1. 适用于各种智能设备,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2. 高度融合+低耗电量,增加电池充电设备。

3. 扩大智能设备的范围,支持云计算基础的应用。

4. 将应用作为一个服务工具,实现各种智能机器间的对话。

无需置疑,在智能设备的拥簇下,我们的生活都已经开始五花八门。再加上无线技术的锦上添花,未来的生活方式将是一片无尽的遐想。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