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okia:卖什么?消费者说了算!
2012-06-26 14:04

你是不是在寻找一个架超酷的山地车?还是在寻找一件款式颜色独特的衣服?这些Ubokia都能帮你!Ubokia是一个可以帮助用户找到他们想购买商品的网站——你只要上传自己喜欢的商品到Ubokia,它就能让拥有该商品的商家主动来找到你。

目前,这个刚刚创建不久的网站注册用户就超过了10万。Ubokia从用户需求,而让用户自动发动购买行为。Ubokia的副总裁Matt Pine认为,以前那种卖家卖什么,就让消费者接受什么商品的市场销售模式已经过时了,消费者需要更加人性化和个性化的购买方式。而Ubokia给予了消费者“买家权利”,让他们能买到自己想要的商品,而不是卖家想卖什么消费者就要接受什么。Ubokia和Zaarly模式很像,但是Ubokia更加注重用户体验,Ubokia能通过引导的方式让消费者买到他们真正喜欢的东西,而其他类似的网站只是让用户发起一个购买任务而已。并且Ubokia走的不是消息分类那种本地化商品销售渠道的模式。

现在Ubokia新推出的版本中,用户可以通过Ubokia提供的引导的方式,很快的找到自己喜欢的商品,这让用户在描述喜欢的商品时不再那么盲目。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