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跟踪软件Yesware获A轮400万美元融资!
2012-06-26 15:14

为销售人员提供邮件跟踪服务的创新公司Yesware,继去年获得100万美元种子基金后,近日宣布又获得400万美元融资,其中由IDGVentures领投,GoogleVentures,FoundryGroup和GoldenVenturePartners等参与投资的。Yesware也计划使用这笔融资扩大产品研发队伍,更密切的加强销售人员和客户间的联系,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

目前该软件分为免费版和付费版。付费版将增加公司的牌照认证和邮箱容量,需要支付每月5美元的费用。而关于免费版,我们也简单的列举了Yesware的一些功能:

1.邮件跟踪:一键了解邮件何时何地接受和打开邮件,更及时的与团队和客户进行沟通。

2.团队合作:了解团队最新的工作情况,分享团队间的成功案例。

3.邮件模板:可以快速的创建和修改文件模板,同时与团队分享。

4.客户关系管理:已与大多数主要邮件商合作,可以邮件一键导入Yesware内,实现各个工作邮件平台间平行转移。

5.邮件统计分析:通过Gmailinbox软件,自动分组和分析团队最近活动状况,给管理者以参考。

6.在线邮件:通过智能手机查看潜在客户关注点和感兴趣的邮件。

投资人BradFeld赞扬到:Yesware已经在短期内证明了自己的市场价值,我们很乐意帮助它成长。“

确实,单独销售可以会提高销售业绩,但是销售人员都普遍的反对这种销售,也许是因为销售人员间自己的竞争。而他们更喜欢Yesware没有攻击性的方法,而且Yesware上还有团队合作记录。可以让销售人员更舒服的使用工具,还可以给公司的管理者远瞻的数据统计工具。

Yesware也在证明自己的作用,确实通过销售人员间更紧密联合和服务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

目前,Yesware客户人数达到了4万。强劲的市场潜力和新一轮的融资,给我们更多的机会来展示Yesware的作用,更高效的帮助全世界的销售人员走向成功。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