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工作传输枢纽Box登录Android!
2012-06-27 11:35

云处理服务商Box打算让所有的Android用户都享受One Cloud云服务。目前已经与50个新的Android应用商建立合作,其中包括浏览器制造商Dolphin和轻笔记应用Fetchnotes。

One Cloud三月份首次在iOS亮相,其意图整合所有的移动商家到云端服务。自此之后,在手机端用户可以不再为文件的打开和编辑而苦恼。通过与第三方的合作,每当用户打开Box,都会看到一个云logo按钮,只需打开下拉菜单就可以在网站内打开兼容的应用服务和你想看到的文件。

下面我们看一下Box的一些特点:

1.有一个5GB内存的空间,实现了各个设备间的互通,随时随地的进入你的文件夹。

2.可以快速方便的分享大空间的文件夹,还可以邀请好友参加并及时的得到他们的反馈。

3.在线打开和编辑文件,同时以各种方式管理文件内容。

“每天有25%的BoxiOS用户浏览Box”,Box平台的管理者说,“很多有用的应用都来自小企业,而他们通常会被埋没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平台上”。而公司从iOS平台向Android平台高度也是自然而然的发展过程。大致40%的Box用户使用者是移动用户,而30%的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进入Box。

面对如此大的规模活动,Whitney Tidmarsh Bouck也看出了未来Box发展的一些端倪:

1.不再仅仅是一个内容存储公司,而逐渐的转向内容管理和分享等业务方向发展。

2.充分利用大量社区的公开性,逐渐的向数据管理,分析和利用方向发展。

3.美国市场占80%的收入占比,为了保证高速增长,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可能在亚洲。

4.Box可能将成为下一个Amazon Web Services管理软件。目前已经部署在Box Apps上一个应用目录,作为一个小数据内容提供网站。打算建立一个算法平台。

目前,使用Box软件的公司已经达到了12万,且用户注册数也达到1100万,更为惊人的是:有将近400家世界五百强公司在使用他们的软件。到今日,共融资1.62亿美元。确实,Box作为云端的信息传输枢纽正在改变着世界的工作方式。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