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pe:国内所缺少的社交信息聚合应用!
2012-06-27 13:15

现在RSS(信息聚合)的应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新闻信息了,关于社交网络的信息聚合的应用也逐渐兴起。Scope就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社交信息聚合应用,使用Scope后,用户的Facebook,Twitter和Path账户上好友更新的信息都可以在Scope上全部看见,并且Scope还能整合了Instagram和Foursquare的信息 。而现在Scope准备开始全力扩展自己的业务了,就在本周,Scope发布了自己的Android版本。

据美国媒体报道,新版的Scope将能深度的和各社交平台结合,并且还引入了Tumblr 。在Scope上用户就可以直接把照片上传到Instagram,并可以评论这些照片。

随着社交平台的增多,社交信息聚合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在国内,人人,新浪微博或者轻博客这些社交平台也完全可以通过Scope这种社交信息聚合的方式把他们聚合起来,方便用户观看自己的社交信息,而不用麻烦的打开太多社交网站。但是目前国内还没有一款像Scope这样的成熟的社交信息聚合应用。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