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upBox:对云端文件传输的大一统!
2012-06-27 14:07


想必你一定有文件储存在GoogleDrive或者SkyDrive等云端服务器。那你是否还在为那些不同服务器端文件间的转移而烦恼。最近,随着Google和Microsoft相继加入BackupBox的云文件互通大军,基本上BackupBox算是统一了自云端储存诞生以来,各国征战的混乱局面。而作为用户的我们也将从此次大事件中收益,可以在任何设备云端互通我们平时的工作文件。

目前:BackupBox分为免费版和收费版。免费版用户没有只能发送不超过1GB大小的文件,且不能超过十次。而收费版分为10美元和99美元两种,10美元可以无限次的发送不超过25GB大小的文件,而99美元则不能超过500GB大小。这些都是公司盈利的老套路。

下面我们看一下BackupBox软件的一些特点:

1.支持市场主流云存储软件,可以互通文件。如:GoogleDrive、微软SkyDrive等。

2.可以方便的按时间规定转移文件,一天后、一周后等。

3.支持FTC协议,在不同云端备份你的文件,且不需安装任何插件。

如果想了解具体的操作方式,可以登录Box网站。其实设计很简单灵活,和我们平时手机传送文件一样,对此我们已经非常熟悉。

据BackupBox创始人EricWarnke透露,该网站已经完成了近1200万次数据迁移,这一数字还在迅猛增长迅速,大致每3天达到100万。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