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nsy:我要用网络的力量掀起世界革命!
2012-06-27 14:31

Ankur Shah已经是一个老互联网创业者了,现在他为了自己的梦想,准备再次出发,现在他正在创造一个十分有趣的新项目,Ankur Shah把他称为Opinsy——建立一个全新的平台,让人们在上面可以表达自己的信仰,想法和观点,并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吸引到追随者,从而改变世界。

Opinsy也许并不能带来一个社交领域的革命,但是它确实能给现在的社交网络注入一种激动人心的东西,而这种东西也许会造成现实世界的革命!

让我们来听听Opinsy创造者Ankur Shah亲身的解说:

“我们现在已经能感觉到网络强大的力量了,比如震撼世界的“阿拉伯之春”就是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发动的。但是在Facebook和Twitter上这种力量容易被分散,我们需要一个特定的话题平台,集中去发掘和释放这种正面力量,而Opinsy要做的就是创造这种平台,把改变世界的力量聚集起来。”

Opinsy目前还在测试阶段,笔者只能看见他们的首页,但是已经表现得十分震撼人心了。从Opinsy官方声明来看,他们应该想建立这样一个平台——话题由Opinsy或个人发起,众人在平台上围绕一个特定话题展开讨论,然后逐渐找出意见领袖,形成一种社会舆论趋势。Ankur Shah称Opinsy为“价值观图谱”(opinion graph),笔者认为Opinsy所做的就是把自媒体的精华给抽取出来了,就像去年因“微博打拐”而爆红微博的薛蛮子,就是因为在打拐的话题中成为了意见领袖,从而自身变成了一个极有影响力自媒体,而Opinsy要做的就是把这种功能放大。
Opinsy也许只是社交网络领域的一小步,却可能是人类改变世界的一大步。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