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Qr:云计算2.0时代!
2012-06-27 16:29

作为新一代云数据设备提供商CliQr近日终于卸掉了神秘的面纱,宣布了它最新的CloudCente产品应用。

“新一代云储存将要改变人们在信息间协作工作的方式”,CliQr创始人GauravManglik讲道,“人们已经历过Cloud1.0时代,一个应用+一个云端。而下一次云改进将会在云端和设备端的无缝和数据安全连接上突破,我们称之为Cloud2.0时代。同时也作为一个将全球公司引入云端的一个契机。

公司开始将数据存储的重担慢慢的交予云端。而其最大的担心莫过于是否可以保持同样的工作效率和一些信息的安全问题。希望在整体改变的IT环境中不再承担额外的费用。

目前,提供商把所有的精力都投放到建设单独的云基础设备上,开发出一些独立的云应用,从而造成商家的应用繁文琐碎。除非另辟蹊径,找到一种替代的方式,才能简化目前困难重重的云端商业数据应用。让用户简单、流畅、安全的在云端传输文件。而CliQr的出现可能会打破这个僵局。

以下几条是目前公司不愿加入云端的担心:

1.高额的迁徙文件费用

2.云端应用软件的工作效率?

3.不断高涨的管理和应用费用。

4.信息的安全问题。

而CliQr的CloudCente(云存储中心)可以提供的是:

1.云中心独特的CloudBlade技术实现了数据在公共云,私有云和混合云间的快速转换

2.云中心的标尺管理可以评估工作效率

3.一个简单的视觉表单,高效的分类和管理文件

4.提供一个终端到终端的安全层保护。

5.允许各个终端和应用软件实现无缝连接。

毋庸置疑,Cloud2.0描绘了一幅可以与公共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结合的综合应用时代。在没有数据损害和额外费用的情况下最优化公司的行为。CliQr公司也通过提供可视化的管理,不断的提高传统IT行业的效率和灵活性。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