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晴:记录与分享你的心晴(i黑马媒体首发)
2012-06-27 16:36

APP名称: 心晴

产品网站: www.imxinqing.com
上线时间: 2012年6月10日

产品简介: 用照片、文字等多媒体形式记录个人生活,并分享给有限好友的应用

“心晴”由iPhoenix studio工作室出品,定位于热衷互联网爱分享的年轻人群(新浪微博用户、喜欢自拍和写日记的人)

“心晴”通过提供简洁易用的记录和浏览方式,以及离线使用模式,满足用户随时随地记录多媒体日记的需求。通过有限分享的模式使用户的信息只对指定好友开放,保护隐私。
目前“心晴”通过只允许用户的主观记录(文字、照片、涂鸦),保证时间线的内容具有高质量,避免了与同类产品的功能重叠;界面简洁美观,交互体验流畅;可以直接使用新浪微博账号登录,无需注册、授权、绑定账号;在非wifi网络环境下使用节省流量的模式进行显示;离线时也可以发布内容;有独特的用户召回方式(摇一摇、抱一抱)


经该项目授权由i黑马媒体首发报道, by:东东有礼
如果您有项目需要报道请微博私信或加入i黑马创始人专属QQ群:236033535 或 4908101 ,首发项目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