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Pay:玩贷款必须能洞察行业需求!
2012-06-27 16:41

近来给创业企业提供贷款服务的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但是FastPay是其中很特殊的一家——它只给广告行业和媒体业贷款。

双赢的贷款逻辑

FastPay采用这种贷款方式,完全是因为洞察了广告媒体行业的行业状况——广告媒体企业被委托业务后,一般委托方在广告业务完成后才会付款,而广告制作费用一般都很高,而小广告媒体企业会负担不起高质量广告的制作费。这之间就产生矛盾了,而FastPay就是为解决这种矛盾而来的,只要广告媒体企业接到广告业务后,就可以用合同书直接去找FastPay贷款,安全方便。

贷款模式安全高效

FastPay身处于一个,由于行业自身缺陷,而导致资金缺口问题的关键位置上。这使得FastPay贷款业务十分受欢迎,并且贷款资金安全得到保障。因为很多小的媒体和广告企业其实都有能力接大单子,但是却没有资金去完成任务,这些小企业向银行大额贷款基本就是痴人说梦,如果引进投资又必须出卖自己的股权,而FastPay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FastPay要的只是周期利润,并且愿意对广告媒体行业大额贷款。FastPay对这种贷款模式洞察深入,使得它敢大胆的出手,小企业们甚至可以一次性向FastPay贷款500万美元!

FastPay最近刚刚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融资,主要参与投资的有Well Fargo 资本和SF 投资公司。 FastPay深刻的解决行业之痒的贷款商业模式,无疑是能获得成功和可持续发展的。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