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2012 开发者大会中那些新玩意!
2012-06-28 10:37

Google2012开发者创新大会将在Moscone中心拉开大幕。作为其用户也万分激动的期盼大会将要带给他们的刺激产品,在此我们也不罗嗦,简要介绍一下那些新产品和新功能。

1.发布新版操作系统Android4.1,提出了“提升交互界面反应速度的ProjectButter”(润滑)计划。借助移动帧展示了新版本Android4.1与Android4.0 打开一个程序的速度对比,展示了Android4.1飞速性能,提高到了每秒60Fp。

2.Google Now增加了NFC分享影片和照片功能,还特别添加了用户活动计划的预测功能。用户通过输入活动的计划,GoogleNow会利用Knowledge Graph来安排和推荐人们最佳的出行,吃住等。

3.GooglePlay加入了电影、电视以及杂志等内容的下载。支持3D读书翻页,价格仅为199美元,剑指Kindle fire。

4.GoogleNexus7平板系统为Jelly Bean(新版Android系统),新增的辅助交互系统,方便盲人用户通过手势进行操作。支持室内地图和地图离线浏览功能,同时也引入离线的语音输入Voice Typing。

5.NexusQ播放器:一款家庭多媒体播放中心,Google 称之为“社交流媒体播放器”。NexusQ拥有光纤接口,家中的所有智能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视等都可以加入其中。NexusQ还具备社交属性,可以一起在NQ上点歌和同步 与你的朋友分享音乐。NexusQ还推出了播放器的伴侣Triad扬声器,NexusQ的价格为299美元。

6.Google+:GoogleCalendar增加了直播工具Google+Events。通过与好友信息联通,可以同步分享其演示的活动照片,并按时间轴聚合排列,足不出户就有亲临现场感受。

7.ProjectGlass:相信我们也早有耳闻,以第一视角更快、更自然的获取信息。同时大会上也部分隐藏着促进沟通、信息导航新功能。预计明年年初推出探索者版本(抢先版),售价为1500美元。

主场大会结束,接下来是几十场的技术探讨大会!

来看一下大会相关的视频吧: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