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Voice:百万微博粉丝=百万美金!
2012-06-28 11:09

昨天笔者还在和哥们开玩笑说,如果我新浪微博上有100万的粉丝,我马上就辞掉工作,靠营销微博来养活自己。正巧今天就发现了PowerVoice这个有趣的网站,PowerVoice的作用就是让社交媒体达人把自己的影响力变成现金。

PowerVoice成立于今年年初,是由Andrew和Ryan Landau两兄弟创办的。Andrew曾经就职于Google网络开发商业联盟,当他发现由社交达人推荐商品的营销模式大获成功后,他就辞掉了工作,开始着手建立PowerVoice。 Ryan Landau也相信,这种社交红人们营销的方式将会带来大量的真金白银。

由于美国的联邦贸易委员的规定,所有社交达人在收取代言费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营销商品,都必须向公众诚实披露自己是在营销。所以PowerVoice使用的方式是,让社交红人们在营销内容前面加"#ad"或其他标示,说明自己是在进行社交广告营销。 Andrew表示:

“就算社交达人们在Twitter中加了几条有"#ad"标示的营销内容,也不会让他们失去任何粉丝,让他们失去社交粉丝只可能只是自己的社交内容太烂,而不是广告的事,毕竟这种广告有标示,可看可不看,而且是良性的,能让大家接受。”

PowerVoice目前已经获得了天使投资,PowerVoice采用两种营销方式,一种是进行内容软文营销。另一种是直接带链接,只要有粉丝点击,进行营销的社交达人就可以从点击注册人数收取费用。Ryan Landau自己也已经和“犹太相亲网”合作,据说只要有人通过他Twitter上的链接进入“犹太相亲网”,Ryan Landau就能获得5-15美元。

PowerVoice目前正在改版,等它正式上线之后,相信一定有很多社交达人迫不及待的要和他们合作了。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