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Toon:Powerpoint的终结者!
2012-06-28 12:20

PowToon由连环创业家IlyaSpitalnik创建于2011年底。该免费软件主要针对那些非专业设计者或视频制造者,在画板中通过简单的拖拽完成作品。你可以增加文字,图片和音效来增加展示的表现手法,最终将版本软件会自动呈现出专业化的标准。

对于创业者来说,找专业视频公司来做,其成本异常昂贵。此软件的推出将帮助他们节省很多的时间和金钱。同时更多用户也希望看到更多的视频展示,PowToon因此就顺势而生,帮助用户简单的制作视频展示。我们刚开始时还思考了以怎样的形式来适合让Instagram增加视频。下面我们看一下PowToon软件的一些特点:

1.友善简洁的画面!

2.无数的样式,图片和效果过滤器!

3.专业化的呈现,强烈的用户活动!

这些叛逆的科学家在2012年被召集而开始研发新的图画制作。PowToon首席体验师说到:“现在世界被一些低标准的图画主宰,对此我们将不再选择沉默,打破这种蛀虫式的依赖.面对那些无聊的Powerpoint图片展示市场,我们从一开始就定位为powerpoint的终结者”。此软件属于DIY工具,虽然界面非常类似PowerPoint,但其功能却是PowerPoint无法匹及的。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研究,科学家发明了两个杀手锏来对抗这个糟糕的展示市场,COMPOUND“Y”和COMPOUND“ME”。COMPOUND“ME”主要用于样式制作。在白板背景下利用制作器或者粉笔增添新特性到图片中;而COMPOUND“Y”主要用于制作标签样式。仅仅需要通过一些准备好的动画拖拽到工作区,就可以展现出活泼的卡通图像。

它对于创业者来说,借助视频简单而有趣的展示,能更容易的让听众明白自己想要传达的创意和观点。然而它并不仅仅是卡通爱好者的专利,也将给各行业带来了新的商业机会。

目前该产品处于内测阶段,预计将在今年的8月份推出市场。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