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omondo:让运动更具社交性!
2012-06-28 14:51

“我们的使命就是让运动社交化,并永远充满快乐”。这就是Endomondo平台诞生的意义。Endomondo创建于2008年,通过联系全世界的运动爱好者,赋予了健身运动以更多的社交功能。用户通过Endomondo平台,不仅可以享受和朋友、家人和工作伙伴一起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在运动过程中也可以通过社交平台收到来自好友的加油打气。

Endomondo内置的跟踪器是一个免费的GPS定位系统,通过跟踪平时的运动轨迹来评估你的运动效果。通过大量日常行为的分析而提供更有效的运动建议,可以称之为一款贴心的运动软件。

此款软件最大的特点在于激发人们运动的特性。也许很多用户是受此影响,到目前为止,Endomondo每天都新增2万名用户,已激发全球用户运动了3.2亿英里。据统计分析,1.44亿英里的路程是被好友的激励而产生的。跑步作为最健康而又最简单的运动,已经占到总运动量的44%,达到了8700万英里。而排名第三的是散步运动,超过了2400万英里。用户真在享受着Endomondo带来的快乐移动。

随着产品公司都开始加入到App的营销行列中,Li-Ning也与Endomondo开始合作。他们并未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合作开发一款移动App’,而是共同推出‘鼓励用户每周运动至少10英里’活动。一方面增加Li-Ning的在欧美的影响力和营业额,也展示了东方的运动哲学,增加了用户对东方产品的认同。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