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Sense运动视频分析:NBA教练的掌中宝!
2012-06-28 15:31

UberSense是一个分析运动视频的App,最近刚刚获得了110万美元的融资。至于这款只能在iOS上运行的视频制作App为什么能融得这么多钱,只能说是因为它本身的功能太强大了!

UberSense的运动视频分析功能的强大,绝对能满足任何专业挑剔的教练。用户先用UberSense录下运动视频之后,就可以对这段视频进行慢放或快进,以此来仔细观察运动员的动作。并且通过UberSense,用户能对这段视频进行各种描述:在上面用线段和图形描绘出运动员运动动作是否标准或者存在哪些错误;录入声音对运动视频进行解说;通过剪辑把相同的运动动作集中展现,进行对比分析等等。

UberSense的制作者Krishna Ramchandran毕业于剑桥,他本人就是一名狂热的运动爱好者。Krishna Ramchandran对自己的应用自信满满,他认为UberSense完全能满足专业教练的视频记录,运动分析,战术制定等等需求,NBA和NFL等专业联赛的教练都是自己的潜在客户。并且对于业余运动爱好者,UberSense也能帮助他们更好的分析自己的运动技术。UberSense还能让用户迅速把自己剪辑好的运动视频分享到Facebook,Twitter或通过邮件发送给自己的好友,让大家可以一起来讨论运动技巧。

让我们通过视频来了解UberSense的强大!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