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yourlarder: 一个与众不同的美食网站!
2012-06-28 16:16

“让用户发现并购买到新奇的食物”是loveyourlarder网站诞生的价值。loveyourlarder网站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宣传众多自主商品制造商们的食物,让美食家挑选一些难得一见的食物。这些新奇食物的吸引也促进了用户和商家间良好互动,使loveyourlarder网站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loveyourlarder网站创建于2010年,其平台更多的商家是独立食品制造商(小规模)。loveyourlarder更多的担任是中间人的角色,这不但给用户很大的信任,也使用户产生了一种奇妙的购买体验。像是用户非要购买,而不是商家诱惑所致。因此目前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在线食物网站,且商家已从最初的70家增加到了150家,超过了1500款食物展示。

目前loveyourlarder准备开展推荐联盟活动,把目标瞄向了食物博客和食谱推荐网站。其加盟推广商可以获得5%的食品销售提成,远远高于Google AdSense的佣金,Google AdSense是根据广告的点击数而支付广告主。其推广最终还是决定是否购买,而在链接中加上有效的推荐会增加用户的订购。此种广告营销方式确实比Google有效。

我们相信食物网站正在更多的接受互联网的影响,随着食物服务商Housebites的成功和Foodzie被收购,展现了更多的潜力来改变用户购买食物习惯。loveyourlarder目前得到了NorthstarVentures的15万欧元的投资,并在计划下一轮的融资。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