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aby:丢掉那些烦人的银行卡吧!
2012-06-28 18:27

MuckerLab创业加速器主要专注于指导公司间的合作,以达到最大的市场效率。而Wallab就是在其扶植下成长起来的。面对消费者混乱的信用卡使用状况,Wallaby card智慧的把它们整合到一个操作系统中,最大化用户信用卡的消费效率。

Wallaby card主要为美国大众用户提供服务。那些拥有3张信用卡以上的消费者已经开始厌烦那些模糊不清的消费。特别是用户消费到特定金额,一些商家会提供礼品和现金返还,但由于消费者对支出的不了解而失之交臂。而Wallaby card则通过智能分析消费金额,及时的反馈和推荐用户的消费方向,使用户得到最大的实惠。

Wallaby card作为第一家消费一卡通提供商,以云存储为基础,通过整合现在混乱的信用卡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清晰明见的信用卡消费情况。Wallaby card通过数据分析综合考量商家提供的优惠活动,指导用户选择性的使用某些卡。而有时当用户准备购物时,Wallaby card还会提醒用户那里购物可以到达优惠。最终使用户在不改变消费金额的状况下,从信用卡消费中获得最大的效益。

Wallaby card是一个创新的概念。用户平时没有太多的时间关注自己的消费状况,而Wallaby card扮演的就是消费卡使用的跟随者。Wallaby card规定首批的1000名测试版用户将会得到终身免费会员制,而第一批前5000名注册用户可以获得一年的免费使用期。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