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apps:一款自制App软件!
2012-06-29 13:09

作为活动主办方,你们是否还在为那些多如牛毛的会议安排而伤神,是否在为会议管理软件的复杂功能和难以操作而头疼,希望拥有一款简单清新的小App,Kitapps鉴于此现状应用而生。Kitapps是一个主要面对会议组织行业而提供自制App的网站。其最大的吸引点在于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会议需求而设置App的功能,删除掉那些累赘的功能,使操作更加方便,简单。

用户只需要花费3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设置好一款专属于自己的App。通过依次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和会议信息,选择功能板块,加上不同的颜色和布局间挑选,最终制作出符合自己会议需求的App。此过程完成后用户也不用马上上交,可以首先在右侧的预览栏查看。大概Kitapps会在用户上交完成的一周后出现在用户的账号中。用户如果觉得不合适,也可以随时的更新。

当被问到为什么用户会选择Kitapps时,联合创始人MichaelBalyasny回答道:“快速的开发过程和低廉的价格恐怕是我们最重要的两个元素”。自此之后,用户不用担心自己对编程一无所知。也不用千辛万苦的花费金钱找代理商,而且其开发过程缓慢,功能又不确定。通过这款DIYApp,用户可以快速的完成自己的需求,提高组织者的工作效率。但每位用户都必须填写会议安排,组织者和赞助商等基本信息。

目前,用户只需要一年支付249美元就可以享受Kitapps服务。而KitApp仅仅针对会议组织行业难免其业务有点窄,所以下一步公司会相继扩展到餐饮、房地产、学校和新闻机构。人们对App的热情随着最近几年的应用商店的兴起而越来越浓,而此网站结合用户的特定需求,制造DIYApp,得到用户的一致喜欢。而如何避免最终版App的单一和雷同,这恐怕是Kitapps下一步应该考虑的问题。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