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zabo:解决商务人士的所有会议问题!
2012-06-29 14:37

Bizzabo是一款专为商业人士服务的App,Bizzabo所提供的功能,能为商务人们解决各种参加会议所遇到的问题。

Bizzabo的产品逻辑

不停地参加各种会议,是商务人士都知道的痛。因为参加会议就必须面对各种琐事,比如要预定航班,酒店,要操心时间表和各种会议文件,并且在参加会议中也难免会像无头苍蝇,找不到自己想结识的目标人物,使得自己错过好机会。

Bizzabo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这些会议问题而来,如果你要去某个地方参加会议,Bizzabo能给你提供一站式服务,Bizzabo和著名的票务网站Eventbrite 合作,用户只要输入自己的会议地点和会议时间,Bizzabo就能给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用户安排好食宿行程等,让用户去参加会议再也不用担心航班、会务、酒店这些琐事。

而且Bizzabo在收集足够多的用户信息后,Bizzabo就会形成一个数据库,它能知道哪些用户要去参加哪些会议,从而可以给在参加相同会议的用户们相互推荐他们想认识的人。Bizzabo还能通过线上预约的方式,让有结识意愿的商务人士线下结识。用户们通过Bizzabo可以形成良好的商务社交圈。

目前Bizzabo的竞争对手有OleaparkShpare ,而Bizzabo这类应用是有特定需求和盈利能力的,但是他们的难点在第一步运营上,如果没有足够多的用户使用Bizzabo,通过数据收集的方法建立社交根本是痴人说梦。

下面我们来看Bizzabo官方的视频介绍: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