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m:软件将要统治土地!
2012-06-29 16:49

Solum作为一家在农业高科技管理公司,正在致力于研究如何提高农业种植的效能。近期宣布融资1700万美元,主要用于应对全球农业对生产设备需求的不断高涨的需求。而其投资者AndreessenHorowitz也是农业领域的投资专家。

Solum将要作为一个信息化公司指导农户如何提高农作物产量。其团队对精细的管理农业生产非常有激情。通过GPS系统统计跟踪农作物生长的数据,提供给农业最佳的生存环境。同时,我们也最大化的利用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建立了的许多农业生长样本,农户只需要输入一些数据,我们就可以综合的判断目前农业的生长状况。此技术使农作物的整个生长过程可视化,同时农户也可以及时的监测整个农作物过程,逐步精确化农业种植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使农作物得到持续的丰收。

Solum已经开发了一款自动样本推荐。可以直接从土地湿度状况来监测土地的化肥使用状况。最大限度的降低农业作物的生长期营养不足的时间。农业生产者已经进入了一个以丰富数据为支持的统计时代,我们应该选择科技武装农户,最大化管理有限的土地。

在过去100年,农作物总产量提高了3倍,未来45年还会提高2倍。通过监测到土地的组成成分和提供多元化的农业生长管理方式,持续的增长农作物产量。“‘软件将要统治土地’这一理念将会是将来一段时间的主流”,Solum的创始人讲到。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