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Posse:移动广告商的春天来了!
2012-06-29 18:23

移动广告商MobilePosse创建于2005年,近日获得了C论融资500万美元。笔者认为:MobilePosse的出现将给那些正在探索移动广告市场的商家带来了一丝曙光。确实,面对庞大的移动互联网市场,商家却不能有效的开发出其价值,像是到嘴的肉咽不下去,真痛苦。

MobilePosse作为一个广告平台,连接着美国各大通讯商和用户,如MetroPCS、U.S.Cellular等。据统计,每天手机首页的用户活跃度在12亿人次,无疑这将吸引到无数的广告家。同时提供商通过持续的内容提供,可以创造一个持续的客户体验度,提高用户的识别意识和忠诚度。

在MobilePosse首页会推荐你所在地方的相关事情或者与你有关的事,如当地新闻、天气预报、实时油价等。还通过提供一些绚丽的图片分享,及时而有趣的与用户互动。对广告商来说,MobilePoss会提供给广告商最有价值的位置。将广告混合在用户的订购中,当用户在阅读美国各大通讯商内容的推荐时,也会浏览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广告,从而提高商家的广告渗透度。据调查,广告商MobilePoss平台的点击率比其他平台高1倍,同时还可以降低商家的支出,最终达到高回报率。

对用户而言:对已支付订阅费的用户则可以更深的了解提供的内容,而未支付的用户则可以查询其余额。同时结合用户需求的热情,和我们提供的推荐一起活跃用户的手机首页。

据MobilePosse的首席执行官Jon Jackson讲到:目前其订阅者已经达到1500万,其中有500万人使用Android设备,Verizon、MetroPC等广告商也都是它的客户。可以高瞻的是,可能MobilePosse的诞生将要打开移动市场挖掘的大幕。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