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na:电子邮件这种老东西也该改改版了!
2012-06-29 18:20

电子邮件从它诞生的那天起,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变化了,也就是说这个老家伙已经几十年一成不变了,在互联网这个以创新为己任的领域,邮件这个“老顽固”也可以算是一朵奇葩了。但是现在终于有人准备着手来改变它了。

扎克伯格的室友,Facebook的联合创始人Dustin Moskovitz,创造了一个可以改变现代电子邮件的新东西——Asana。Dustin Moskovitz称Asana将能够把大家带入“后电子邮件时代”。

让我们来仔细看看号称“后邮件时代”的Asana是用什么方式来收取邮件的:

从Asana公布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左边是用户信息列表,右边是联系人列表。

在Asana 收取邮件都是以实时信息的方式展现,也就是说用户收取的邮件都是自动展示,而不用专门去点开“未读邮件”了。而用户在读完邮件后,可以通过标记的方式让邮件自动归档。(这让人觉得有点像邮件版Facebook)

Asana官方解释:

这种收件方式可以让用户在收取一系列邮件时,很好的理清楚所有邮件的因果关系,而且Asana的邮件方式能让用户更好的进行邮件归类,并把垃圾邮件及时清理。Asana能让邮件的读取权掌握在用户自己的手中,而不用获取不喜欢来源发送来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