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举一反三的推荐引擎
2012-06-29 19:02

 

初创公司Nara发明了一种全新的搜索方式,这网站可以根据你兴趣的不同向你进行不同的个性化推荐。而在近期发布的测试版本仅仅包括一个功能,这个功能就是:你告诉它你喜欢的餐厅,它便会自动向你推荐新的并且是符合你兴趣的餐厅,并且这个功能只能在特定的七个城市中使用。

我对这个功能进行了测试,我告诉它我喜欢French-Vietnameserestaurant,一家中餐馆,随即它就给了我一个很长的列表,里面有无数家餐厅,如果我不去一家家试吃的话,我怎么会知道到底哪家餐厅适合我,并且它基于地理位置定位的功能很差,如果我不把一家一家餐厅点开,我根本就不知道餐厅到底在哪里。

在第二次的测试中,我输入了三家在芝加哥的酒吧,一样,它给我推荐了无数家类似的酒吧,价格范围有高有低,并且地理位置分散。我认为服务应该提供更精准和准确的推荐,基于用户更多的喜好和偏爱。但鉴于产品还在测试阶段,现在的情况是可以理解的。

这个网站还计划加入酒店,娱乐和购物的推荐,值得我们去关注。
 

Via i黑马 By Co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