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早已经是网络不可缺少的DNA!
2012-06-30 12:19

现在,无论上什么网站,你也逃脱不了各种社交媒体的包围。基本在所有网页,你都会看到把内容或站点分享到人人,新浪微博等社交媒体的标志,而在国外网站就换成了Facebook和Twitter。当然,现在又引入了“+1”和“喜欢”功能,更是把这种社交媒体对网络的包围做到了极致。

据知名的网站数据检测公司Pingdom公布的数据,这些社交媒体们的链接和网页插件早已经占领了全世界所有网站的的1/4。而在世界排名前一万的网站中,这种社交媒体的占有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9.3%!

Pingdom声称,社交媒体早已经成为了网络不可或缺的DNA,基本上所有的网站都迫不及待的和这些掌管着全世界十几亿用户的网站合作,心甘情愿的为他们倒流量。而社交媒体的特质又是胜者拿走一切的模式,很容易产生巨头,所以要在现在的网络混,必须思考怎么能和这些社交巨头合作才好。

下图是国外社交媒体嵌入互联网网站的数据,从一个侧面很好的诠释了无所不在的“社交统治”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