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测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7个问题!
2012-07-02 10:28

毋庸置疑,App测试版的会让你第一时间收集到用户的反馈,并发现自己软件中的问题,最大程度的降低你直接登录应用商店的一些不确定因素,如稳定性、画面的流畅度等。砍柴不误磨刀工,下面我们讨论一下在App测试阶段应该注意的问题。

发布测试版之前:

1.定义目标人群

找到准确的目标人群在App测试阶段是至关重要的,不仅关系着测试人员的招聘类型,还可以找到一些市场的细分领域,让App的发布更加有针对性。据调查,雇佣100个测试人员效果为最好,但是他们必须是你的受众。

2.减少软件漏洞

在测试前去除软件功能运行中的漏洞是你的App测试前提,通过几名员工的系统测试而发现那些软件漏洞并剔出,进而为后来的大规模测试垫下基础。

3.确定的目标

通过特定的测试人员的反馈,可以更好的理解你的市场需求。目标管理在测试阶段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让我们聚合力量集中解决其中的问题,达到最佳的测试效果。很多的测试因为没有目标而有始无终。同时多角度的分析用户的满意度和参与度,有助于在未来发布时调试出更好的产品。

测试中:

4.确定招聘的途径

你需要知道在哪里以何种方式找到那些合适的测试人员,同时也要及时的推销你的产品到用户中。明确了解用户以何种方式进行产品讨论,但在测试阶段不需要把那些途径扩展开来。

5.让用户充满激情。

积极的让用户参与到你的测试中并保持他们的兴趣是至关重要的,让他们感觉是社区的一员。这样才能更好的观察社区和参与者,制造出更多的优秀样本为你将来的消费人群。

测试后:

6.奖励那些积极的参与者。

经历过产品的发布和测试后,奖励你的测试人员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如果你的App是收费的,那么就免费的赠送给你的测试用户。Appstark能帮助你监测参与用户并分析他们的行为以选择谁来受奖。

7.分析结果

对数据的分析是最关键的一步。你需要综合用户参与程度,用户的满意度,如何在将来的发布中找到更好的分销渠道,如何聚集用户等来管理和评估你的App测试效果。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