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r:我可不是Instagram视频版这么简单!
2012-07-02 14:05

你还在用Instagram么?有没有想过,既然智能手机现在已经如此强大,我们为什么还停留在玩照片上,我们明明可以用手机制作出很多有趣的视频。Directr这款即将上市的短视频App就是为此而来。它将会让你的手机视频从此大放光彩!

Directr:我可不是Instagram视频版这么简单!

就像Instagram抓住了照片吸引人的本质,通过软件功能让照片变得漂亮,招人喜欢,Directr也抓住了视频的本质。Directr认为视频要能吸引人,并不是滤镜效果有多好,镜头有多美,而是视频短片的故事性如何!Directr甚至觉得拍摄完毕之后的视频不用编辑画面,保持最纯真,最具故事性的视频短片才是最吸引人的。这种特质使得Directr和Viddy, Socialcam, Klip 这些号称Instagram视频版的应用区别开来,拥有自己独特的特色。

以下是Directr官方视频介绍:

用户用Directr拍摄的视频效果: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