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py:旅游达人帮你规划旅游行程!
2012-07-03 11:48

社交媒体仅仅存在不超过十余载,但却在人们的生活中无孔不入。随着Pinterset的出现和照片分享不断被重视,人们开始关注这个新的领域。而Trippy则是基于pin基础的旅游网站,当然也不仅仅局限在这个功能。

Trippy是一个社交旅游网站,而准确的说,Trippy应该是应该旅游规划网站。用户通过网站可以浏览一些美丽的旅游景点多组合图片,观看最近流行的优秀景点的推荐和发现,通常他们以pin模式的网络布局图片来激发用户旅行的兴起。而Trippy更像是旅游版的Pinterest,用户可以找到更多奇妙的图片。在浏览景点图片时,用户可以选择‘想去’、‘去过’,和加入自己的规划中,同时也可以直接在你感兴趣的图片下评论。

当我们注册时,最好选择几位旅游达人,作为今后在旅游过程中遇到困难的救星。当我们旅行在一个偏僻的地方,也可以找到专业的旅游规划师帮助我们构建自己的旅游线路。同时用户还可以查看你好友的最近的旅游规划,不断的增加我们在旅游过程中的规划。

社交功能让用户在建立规划自己的旅程时更加得心应手。可以让好友提供他们的看法和意见。同时可以翻阅到去过此地旅游用户的建议,综合的规划你的旅游计划。Trippy不仅仅是吸引用户去旅游,还会量身定做一个针对用户的全程旅游计划和地图导航,进而发现附近的更有趣的地方。

Trippy已经从SequoiaCapital融资175万美元。同时Trippy还额外为用户提供一些旅游达人,作为你旅途中的好伴侣。通过你的旅游列表中的旅游景点,结合iPhone应用设备,随时让你进入旅游规划中。人们持续的对旅游行业的关爱,也促使它更加的多元化。如HipGeo更多的关注于个人旅游过程中的图片,文字记录:而去哪里网则专注于旅游地的搜索和旅程安排。如此发展下去,我们将来的旅游会更加有趣。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