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wire会是下一个Facebook吗?
2012-07-03 13:44

“我们要挑战媒体界的寡头独裁”,NewJersey市长CoryBooker宣布到。于是创建了#waywire网站,一个由原创内容和视频结合的网站。我们的任务就是让用户(更多的是年轻人)表达和记录自己的观点,分享一些有价值的资讯,重新建立一个属于他们的新世界。

而#waywire团队组成阵容可谓豪华,都是媒体和数字界的资深人士。包括Techcrucn前市场营销首席执行官SarahRoss ,GiltCity董事会主席等,而DowJones的在线负责人则被任命为公司CEO。 并于近日获得了175万美元的联合投资。

“把#waywire打造成一个受欢迎的网站并影响世界是一项艰巨的任务”,CoryBooker讲到。我们会通过一些积极的话题讨论,提高年轻人对整个世界的认识,促使他们得到更好的教育和工作机会。同时,我们也会借鉴Facebook和Twitter的一些优势,如Facebook和Twitter创造性的建立了社区文化,并被年轻人喜欢。另外,用户养成了使用社区的好习惯,将会帮助我们更容易的建立在线视频网站。Facebook主要是使用一些文字和图片来表达用户的需求,而要建立一个网络视频社区则难度会大大增加。#waywire则会择优而取,一方面继承了社区的分享基因,另一方面则以高质量的内容为杀手锏。如果你觉得#waywire太苛刻,则你肯定不属于新型的年轻人群体,因为他们希望通过宣传视频来表达这个世界的一些需求。

现在的媒体内容表达有一个很到的空隙。我们发现人们会在各种社交媒介中讨论一些事,但是很少有网站把他们串联起来,而我们则把他们整合起来。我们主要面对的用户是那些一出生就开始接触网络的年轻人。#waywire将会提供了一个年轻人表达的场所,且现在的年轻人是不同于以往的。他们讨厌现在这个世界,希望建立一个更加公平的世界。

#waywire将帮助人们从琐碎的讨论问题转移到完整有效的方案讨论,人们被召集到一个在线对话中,同时还邀请专家,打造一个面对面在真实环境。CoryBooker也表达到,“让年轻人结合起来,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这是我们的心愿”。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