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Wise:挖掘航空行业的金矿!
2012-07-03 16:49

对于那些经常坐飞机穿梭于世界各地的人来说,如何清晰的知道应该使用何种信用卡支付,如何了解到自己的飞行里程数和积分,如何订购到性价比高的酒店。这些问题肯定困扰着每一个经常飞行的人?特别是地区间的差异,让很多人举手无措。

MileWise则基于此种需求诞生。如果用户需要了解最近的航班优惠政策,需要查询航班的飞行时间等,只需要在MileWise网站键入你的出发地、目的地和时间,它就会告诉你应该采用现金、积分卡还是里程数来支付。MileWise更像是你的飞行管家,帮助你打理着那些琐碎的小事,根据你目前的资金和时间安排现状最大化的方便你的旅程。

我们看一下MileWise能提供的服务:

1.通过对你的航空账户的状况,比较不同的支付手段,帮助你选择合理的支付方式。

2.票价是由Orbitz,Everbread等大型航空公司提供,不允许讨价还价。

3.目前我们仅仅提供AlaskaAirlines,BritishAirways,DeltaAirlines等几家航空公司的政策支持,但是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范围。

4.我们提供在线价格表单制度,通过你的航空账户了解你的航行状况。

MileWise承诺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但是通过MileWise平台,根据用户个人积分信息提供个性化推荐的服务,则可以看出信息分析价值对其经营的重要性。今后在MileWise网站上,用户将更多的关注航班的整体价值和自身的航空积分价值,不再单纯的因为票价偏低而任意购买。

由MileWise也想到了几个类似的网站。比如有一家Singapore航空公司根据人们在社交区的粉丝数来确定人们的社会地位,决定是否可以免费享受头等舱侯机室的待遇。航空是一个庞大的市场,如果能稍微的分一杯羹那就是一座金山。再加上对那些高端白领用户的资料的分析,可以判断未来市场的潜力和趋势,同时更合适在飞机上实施一些营销策略。日前,MileWise获得了150万美元的融资,这将有助于其在航空领域大展拳脚。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