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正式宣布收购企业软件公司Quest
2012-07-03 18:17

近来业内一直关注的企业软件开发公司Quest的竞购战终于尘埃落定,Dell已同意花费24亿美元,平均每股28美元的价格全资收购Quest。

Dell方面已经在6月13日表示:

“Dell计划通过收购来提升来自数据中心硬件、软件和服务的营收,降低对增长缓慢的台式机和笔记本业务依赖。此次收购将为Dell的系统管理、安全和数据保护提供关键性的组成部分。”

Dell此次收购完成后,Quest的SonicWALL ,Secureworks 安全解决方案,应用、网络和数据库的监控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器管理解决方案都将落入Dell囊中。Dell还会把Quest的1500名软件销售专家以及1300名软件开发者整合到自己的系统管理、安全和云团队当中,以打造价值12亿美元的软件业务。Quest在全球23个国家有约3850名员工、60个办公室。

Dell表示将在第三个财政季度正式完成这笔收购。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