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让手机帮你找工作
2012-07-04 10:44

毕业了,就不得不面临苦逼的求职找工作。投出的简历就像石沉大海呀,有木有!参加面试跑的路比大学四年跑的路还要多呀,有木有!拥挤在人才市场中比沙丁鱼还不如呀,有木有!这个时候不想说累都难呀,有木有!难道注定找工作一定要如此的艰难,如此的苦逼?

其实,了解生活的人都知道有点言过其实了。不仅仅只有招聘会、人才市场才有求职的机会,互联网上众多求职网站也是找工作的不错途径,除此之外手机也可以帮你觅得一份良差,就看你会不会用喽!

手机求职利器之: 前程无忧【下载地址

前程无忧51job手机客户端,由前程无忧(51job.com)开发的一款招聘求职类软件。主要提供职位搜索、校园招聘、职场资讯、薪酬查询、职场资讯、简历投递、简历修改预览等服务,是一款很棒的手机求职工具。

在前程无忧中,可按照地区、行业、职能、日期等限定条件做第一轮的职位搜索,如果觉得搜索结果实在太多,有些职位并不符合自己求职意愿,还可以通过筛选功能,根据工作年限、学历要求、月薪范围、工作类型以及公司性质等限定条件做第二轮的职位搜索。两轮不同程度限定条件的搜索后,搜索结果大部分都比较符合求职者的求职意愿。


找工作,除了要学历好、能力强、人脉广,也要实时把握职场资讯。前程无忧中提供职场资讯内容,包括面试技巧、跳槽攻略、简历指导、劳动法规、职场话题、职场气象、无忧指数7个方面,对于初入职场的求职者是不错的知识储备,另外还可通过关键词做站内搜索,快速的查找自己需要的资讯内容。

刚刚步入职场,对于自己所在行业的薪酬状况不了解,往往会在面试的过程中犯难。要多了吧,面试官会觉得此人太轻狂,狮子大开口。太少了吧,物价房价持续走高疲于应付。最好能了解一个行业的平均薪资水平,心里有个标准,也就不至于心里忐忑了。薪酬查询可按照职能、行业、地区3个限定条件进行查询,提供专业的薪酬参考。

学生作为求职者的生力军,最直接的求职渠道就是校园招聘了。前程无忧的校园招聘功能,提供校园宣讲会信息,名企校园招聘进度的信息。按照时间、学校、行业的限定条件可筛选宣讲会信息结果,按行业和笔、面试状态的限定条件可筛选招聘进度信息结果。

My 51 job、我的简历、申请记录、职位收藏4项功能需注册登陆后才能用。

MY51job,可用于查看职位申请记录、收藏记录,管理简历的刷新、修改和预览。

我的简历:在线管理简历。

申请职位:职位申请记录,随时查看自己的求职轨迹。

职位收藏:收藏记录自己感兴趣的职位信息。

前程无忧的功能设计很齐全,交互设计也很棒,是一款很实用的求职类工具。如果正在求职的你,疲于出入各大招聘会,疲于奔走于各个人才市场,这款手机求职软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谁说手机只能是娱乐,如果你相信它也可以你找工作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