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ee:吃货都会爱上的网站!
2012-07-04 11:01

Gojee是一个菜谱网站,在最近的第一轮融资中从InterWest Partners获得了280万美元的投资。Gojee成立于纽约,目前有50万的注册用户。Gojee是一个极富美感的网站,它甚至还被美国的设计大奖Crunchies Best Design Award 提名过!

用美感来定义网站也许不那么恰当,因为网站应该还是以功能性为主,设计为辅。但是什么事做到极致,你都会取得成功,Gojee就是把网站的美感做到了极致。在Gojee上,你能浏览到最精美的食物和饮料的照片,Gojee的每一个菜谱都会配上最美的图片,Gojee会请专业的摄影师为食物们拍照,在Gojee上,你能看到的不止是做菜方式,还能观赏到食物们最光彩夺人的一面,在Gojee上,照片似乎赋予了食物们一种特殊的魔力,让他们变成一个个风华绝代的美人,诱人至极!

Gojee看菜谱的方法也很有趣,可以称为菜谱版stumbleupon。比如你在Gojee上输入浓汤,Gojee就会随机给你推荐一款浓汤,如果你不喜欢就点击“下一个”,Gojee又会再给你推荐一款浓汤。也就是说,假如你买了鸡肉,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就上Gojee输入鸡肉,Gojee就会一个个的随机给你推荐各种鸡肉菜谱,并配上绝美的食物图片。并且Gojee会记住你的食物喜好,对你进行个性化的美食推荐,难道还有吃货不爱Gojee么!

当然,在Gojee上,你可以把自己喜欢的菜谱直接分享到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站,和朋友们一起讨论各种诱人的食物,快上Gojee吧!你一定会爱上它的!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