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oBack:帮你直起腰!
2012-07-04 11:09

当你弯背驼腰的坐在办公椅上工作,下班后应该会隐约感受到一些疼痛,而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不如来尝试一下LumoBack软件吧。用户通过佩戴装有无数传感器的腰带,借助无线感应与手机上的App连接,从而判断你的姿势的正确与否,帮助你改变工作中的不良姿势。

LumoBack在去年DemoGOD比赛中获得奖项,因此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它最大的优势是可以通过移动的方式解决人们日常生活中不良的各种姿势,包括走路、工作等行为中出现的不良姿势。统计调查,80%的美国人在某种程度上遭受背痛。在LumoBack软件中,姿势判断是关键的功能,通过提供了一个轻微的振动来提醒你改变有害的坐姿,同时这个应用程序也可以根据你的姿势数据来判断与你相配的姿势。

积极的矫正策略在成功的预防和治疗腰痛的过程中是至关重要的。据估计,每年因背部疼痛而导致浪费的工作日和伤残理赔高达500亿美元的损失。这正是LumoBack团队要解决的问题,且其团队的主要组成人员是由一批出色的形体专家组成。

由此我们也联想到了一些以云数据分析为基础的一些健康提醒软件。对用户而言,它们不仅仅需要一些理论的分析,而更多的是需要增加一些实效性的建议。健康市场在当今高节奏工作环境下将会是越来越充满活力,而商家对此的探索也将永无止境。比如一些移动运动社区,可以让用户之间的运动互通起来;而一些运动品牌厂商也开始制造有意思的App,一方面让用户运动起来,而另一方面则宣称自己的品牌。

今年4月,LumoBack获得了第一轮的融资110万美元。该软件因轻巧方便,可以无缝的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通过持续的建议让我们挺起腰板,更健康的生活。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