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appi:个性化推荐App商店
2012-07-04 14:42

Youappi是一个跨平台的App发布站点,目前刚刚在种子轮融资中获得了10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Youappi目前的竞争对手有 Fiksu,它们基本上都推出了相同的服务。Youappi最近发布了一个新功能Tappible,以此来帮助开发者更好的互动和获得盈利。

Youappi能通过用户的基本资料,App的使用情况,下载情况去具体分析用户的App需求。Youappi的特点是能让用户找到真正好用的App,以前依靠打分模式是很难找到真正优秀的App。也许Appsfire类的应用平台能解决找到好App的问题,但是总体来说,它们做的还远远不够。Youappi声称,自他们推出Tappible功能后,12100用户中已经有3630个用户使用Tappible,也就是说超过30%用户的App下载是来自于Youappi的个性化推荐。

Youappi能给开发者们带来一个新的收入来源,因为Youappi的smartAPP概念能把开发者和用户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向他们互相推荐,打通以前App销售平台信息闭塞的情况。而Youappi自身是一个强大的App发布平台,它横跨了iOS,Andriod,WP,Web App系统,能让开发者把自己的App发布到不同的设备上,比如智能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甚至是电视。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