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racker:自动化时间管理软件
2012-07-04 16:43

目前,企业时间追踪软件正在受到热捧。例如时间管理软件1DayLater,和Harvest已经在市场上大受欢迎,但是目前还没有一款时间管理软件能适合企业高管使用——企业高管们需要一个多任务流程化,并且能自动进行任务分类的时间管理软件。CreativeWorx 敏锐的看到了这个问题,他们推出的TimeTrack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可多任务运行,并且自动分类任务的时间管理软件 。

TimeTracker没有开始和停止按钮,甚至也没有对任务添加标签的要求。使用TimeTracker,你只用做自己的工作,TimeTracker就能自动产生一个简洁的任务图标,这些任务图标用不同的颜色标示出来,当然,如果时间图标有不正确的地方,你也可以删掉他们。TimeTracker能自动产生任务图标的原理是,TimeTracker能和各种办公软件相融合,比如Adobe Photoshop,,InDesign, Illustrator,Microsoft Word , PowerPoint, Google Calendar等等,所以你使用TimeTracker时,它会自动跟踪你的办公软件使用情况,并把它们自动转化成时间任务图标。

使用TimeTracker,你还能把你的工作完成情况分享到社交平台,这样在工作中,大家可以了解到各自的工作进度,方便大家协同工作。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