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的下一个领域:微视频!
2012-07-04 18:12

我们关注到今年比较流行的产品形态是依靠Facebook起身的微视频。但纵观他们的发展时间和历程,Socialcam和Viddy也都是在今年3月份用户才开始红火起来,显然他们都还处在探索的道路上。

在Instagram被Facebook4月份收购后,人们开始关注另一个与Instagram 相似应用,微视频。下面我们看一下微视频应该具备的一些特征:

1. 手机端的微视频,好像Instagram图片一样,支持短暂的视频播放并分享它。

2. 你也可以加入图片和声音过滤器到你的视频中。

3. 微视频都有自己的网站和App,可以轻便的被分享。

谁会在这个领域脱颖而出的呢?在5月份时,我们讨论最多的是Viddy,但是Socialcam却后来居上。它与Socialcam最大的区别就是小巧,Viddy的视频内容被限制在15秒内,同时鼓励用户制作和Twitter一样轻的内容。

数据显示,Socialcam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视频网站,其用户量是Viddy的5倍,是第二名Yahoo!SocialBar的2倍。这些数据也证实了未来社交视频应用的发展前景,可能将超过其他媒介的视频网站。可能是因为Viddy设定的时间太短而无法充分的显示用户的需求,但是未来轻视频领域和轻视频app将会有很大潜力。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