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Pop:音乐界的DrawSomething!
2012-07-05 10:48

 

不可不说,SongPop和DrawSomething为用户的在线联系完全开辟了另一条新奇的道路。DrawSomething的我猜你画功能完全的激发了参与者的创造欲,而SongPop作为音乐领域中的猜测游戏,深度挖掘了那些音乐爱好者的新娱乐方式。为什么SongPop会如此成功呢?应该是它独特的模拟同步游戏功能,让游戏双方同步玩游戏的同时,也可以开始对话,讨论他们感兴趣的话题。与DrawSomething相比,SongPop的准入门槛很低,用户也不需要具备任何技能,只要对音乐有所了解就可以。

据CEOMathieuNouzareth讲到:自5月发布后,音乐游戏软件SongPop每日的用户活跃度已经达到了200万,而目前AngryBirds的每日用户活跃度在330万左右。此款游戏的巨大吸引力还得到了Zuckerberg的赞扬,称其为最有意思的游戏,可见它在游戏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SongPop还经常被人们贴上颠覆性的标签。

SongPop用户可以选择好友开始游戏,也可以与陌生人开始。通过挑选5个类型的音乐,让对方猜测歌曲名称和歌手;经过猜测的结果的对比分析,分配银币的积分。而积分越高,可以选择的规则则会越多,如,可以增加音乐的数量和猜测的分值等。

目前这款已有版本游戏是免费的,但是SongPop又推出了优质付费版,需要用户支付1.49英镑,保证永远没有广告。它更像是一个兴趣图谱的中心,不限制年龄大小的,老人也可以找到他们青年的回忆。SongPop平台在瞬间就会收到很多狂热粉丝的帖子,由此可见它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