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拍照为凭,记录年少轻狂
2012-07-05 11:13

又是一年毕业时,大学毕业生纷纷穿上学士服,用各种方式纪念自己在大学校园最后的美好时光,而毕业拍照,则是大学毕业生最重要的纪念方式。穿越风、小清新、复古风、大腿控、文艺范、基友风……用各种极具风格的搞怪Pose来纪念这段最美好的岁月,已经成为毕业生们的一种传统。正值毕业的你,想要留住大学里的人、物、景吗?想和别人分享你的毕业照吗?试试毕业季这款应用吧,用照片记录大学生涯!

毕业季ios客户端 【下载地址

毕业季是一款分享和查看毕业照的应用,,主要面对用户人群就是毕业生们。这款应用从设计角度来看还十分粗糙,但正值毕业时节,专门针对广大毕业生推出毕业照分享应用的理念是非常好的,应时应景。

毕业季,它的功能设计相当简洁,主要功能就是拍照与分享。照片分享时可以做一点简单的美化处理,在照片上写字,为不同照片定义不同的文字标签,每一张照片记录不同的瞬间。字体颜色可自定义设置。

此外,毕业季还提供数量丰富的各大高校毕业照,各种搞怪类型,各种创意Pose,为拍毕业照的毕业生们提供借鉴素材。如果发现了有意思的照片,还可以通过短信、qq空间和新浪微博分享给好友。可对照片进行评论和收藏。


如果从应用本身的设计来说,毕业季实在没有任何亮点可言,界面设计以及交互设计一塌糊涂,可以说此款产品就是个半成品。但是,就它的产品理念和用户群体角度来说,毕业季是一款特别能够引起用户注意的应用,因为它明确的用户群体构成,极度契合用户的使用预期的功能设计不容忽视。如果开发者能够在界面设计与交互设计上做足功夫,毕业季将是一款非常棒的照片分享APP。

本报告由“华扬联众”与“i黑马”联合出品,评测报告由华扬联众 武春香 撰写。如果在阅读评测或者使用App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yao.lei@hylinkad.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